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佘詩曼愛上小狼狗 斷絕唐嫣姊妹情

佘詩曼(右)和盛一倫大談姊弟戀。(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WeTV古裝大戲《燕雲台》由唐嫣、竇驍、佘詩曼、經超等人主演,唐嫣演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佘詩曼得知自己丈夫是被唐嫣一箭射死,自請鎮守北方,後又因愛上馬奴盛一倫而與唐嫣姊妹情決裂,徹底黑化,強大演技讓網友折服,突破20億人次網友點擊。

佘詩曼在《燕雲台》與自《大子妃升職記》爆紅的盛一倫譜年下戀情,兩人初遇男方就上演英雄救美,盛一倫露出精壯胸肌救下差點墜馬的佘詩曼,並嘴甜「你從我身旁經過便帶走我的心」,笑虧她是:「馬藝不佳的落馬女子。」讓佘詩曼動了心,兩人星夜談心,佘詩曼甚至在草原上躺在男方的腿上,傾訴愛意。網友打趣:「小狼狗又甜又MAN誰不想擁有!」

佘詩曼在劇中因愛上馬奴盛一倫(右),而與唐嫣姊妹情決裂。(WeTV海外站提供) 

最讓觀眾痛心的是,佘詩曼與唐嫣在劇中隨著劇情推展姊妹情斷,佘詩曼想為自己而活,卻萬劫不復,她在微博感性:「姊妹們決裂了,胡輦(指佘詩曼飾演角色)在黑化的邊緣瘋狂試探!」又說:「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處境。」

此外,佘詩曼受訪時談被問到現在還會因什麼事情感到焦慮?她說,以前不用等人找你拍戲,現在要等一下,認為要學會去接受,在等待時間,可以培養興趣,或是去陪伴家人,笑說自己現在想學衝浪。至於雙十一當天是否失心瘋?她回憶起第一年工作時,有多少花多少,年底突然收到一封信,一打開信發現要交稅,當下都慌了,「我沒存錢,一分錢都沒有。」自此開始懂得存錢。該劇每天晚上7點40分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目前已推出超前點播,可搶先看超前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