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身價破億女星曝馭夫術 揪尪共浴出招斷小三

王宥忻身家破億。(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有「財富女神」封號的王宥忻身家破億,她與老公結婚超過10年,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更一同打拚事業,她受訪分享馭夫之術,放話:「10年了不怕有挑戰,要把老公看緊,就讓『小三』無路可走。」從不擔心另一半會被外界誘惑。

王宥忻認為:「很多時候當了媽媽就會只顧小孩,直接忽略了另外一半,我覺得要常常鼓勵先生,兩個人如果沒有縫隙,多多溝通,就不會有縫隙可以讓別人介入。」

王宥忻與趁著沐浴的時間分享日常。(記者宋志雄攝)

像是王宥忻與老公約好每天要一起洗澡,趁著沐浴的時間分享日常,「老公睡前一定會幫我按摩,睡前要溝通半小時。」放閃沒有極限。

轉戰歌壇發片的王宥忻,年底要推出新書《抓狂父母拯救計畫》,要分享教育一雙兒女的故事。從小接受打罵教育的她,幾乎不曾動手打小孩,堅持要用愛的教育,想跟粉絲分享當媽之後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