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入圍9項葛萊美獎成大贏家 威肯摃龜怒罵腐敗

碧昂絲(中)2020全新專輯《Black Is King》入圍葛萊美獎9項提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63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入圍名單於當地時間週二(24日)出爐,常勝軍碧昂絲(Beyoncé)囊括9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然而在本月舉行的「全美音樂獎」(簡稱AMAs)中抱回3項大獎的R&B歌手威肯(The Weeknd)卻槓龜,沒有入圍任何獎項,威肯及粉絲大喊不公。

R&B歌手威肯(The Weeknd)才在「全美音樂獎」中抱回3項大獎,卻在葛萊美獎槓龜。(法新社)

南韓BTS首度以「最佳流行組合/團體」入圍

綜合外媒報導,碧昂絲此次以2020全新專輯《Black Is King》獲9項提名,擁有6項提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杜娃黎波(Dua Lipa)、羅迪里奇(Roddy Rich)緊追在後;南韓偶像男團BTS也首度以「最佳流行組合/團體」入圍葛萊美,成為本屆最大看頭!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歌手威肯並未入圍任何獎項,但他今年發行的新專輯《After Hours》還是美國年度最暢銷的專輯之一。威肯也在入圍名單發布後,立即在推特上發文:「葛萊美還是如此腐敗,你欠我的粉絲及整個音樂產業應有的公開透明...」,隨後主辦單位Recording Academy也解釋全程都是投票決定,對待所有專輯都是公平公正。

此次葛萊美獎將於2021年1月31日舉行,由《每日秀》(The Daily Show)的特雷弗·諾亞(Trevor Noah)擔任本屆主持人,諾亞在聲明中搞笑表示:「我對葛萊美感到十分失望,因為拒絕讓我唱歌及讓我入圍最佳流行專輯獎,但我還是很期待成為本屆主持人」。

完整入圍名單請見葛萊美獎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