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螢光幕許久 王月暴瘦10公斤曝近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歲王月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近日接下料理節目《美味SO MUCH》主持棒,零廚藝基礎的王月表示,以往連炒個菜,都可以難吃到讓兒子覺得心酸,這回她勇敢接下主持棒,展現以往親和的主持風格,不但突破自我下廚,並在每一集主持造型上精心打扮。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王月比以往消瘦許多,王月也大方分享瘦身10公斤的撇步。

《美味SO MUCH》主持人王月(左)特別扮成迪士尼米妮角色錄製美式漢堡單元。(年代MUCH提供)

王月一向重視養生,自從丈夫李國修離世後,也比以往更留意自己的健康。王月的健檢結果膽固醇一向偏高,所以想從減體脂著手。一日在住家社區的游泳池,看到小孩的游泳訓練班,王月從旁觀察,訓練班裡教練非常專業指導孩子,王月鼓起勇氣前去詢問,是否有教老人家游泳,沒想到教練一口氣就答應了。於是王月開始一週一次的游泳課,加上平日也會走走山、注意飲食,血脂降了也就順勢瘦身了,前前後後鏟肉10公斤,連氣色也變好。

近日王月突破自我接下《美味SO MUCH》主持棒,展現以前在《生活智慧王》親和的主持風格,把烹飪過程簡易化,深入淺出教婆婆媽媽做料理。同時配合當集美食特色精心打扮,例如錄製美式漢堡單元,王月就以米妮的造型現身;身穿泰式傳統服裝料理泰式椒麻雞,或是打扮成包租婆做避風塘炒蝦等,帶給觀眾好吃又好玩的饗宴。

王月鮮少進廚房,以往連炒個菜,都可以難吃到讓兒子覺得心酸。婚前三餐靠媽媽打理,婚後靠丈夫李國修,而丈夫離世後,已出嫁的女兒就住在隔壁,只要女兒有開伙,王月就會過去蹭飯。王月和製作單位討論,以主廚教學的方式錄製節目,開創了《美味SO MUCH》周五「月來月會做」的形式。王月也希望傳遞信心,給同樣身為料理新手的觀眾:「當王月會做的料理,也就是大家都會做的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