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Uber Eats外送員爆紅 露豪乳翹臀打扮超火辣

日本一名27歲直播主堀(堀みづき)因疫情因素改兼職當Uber Eats外送員貼補家用。(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宅經濟」在疫情時代下起飛,不少民眾生活都仰賴各種外送服務,日本27歲直播主堀(堀みづき)因疫情因素改兼職當Uber Eats外送員貼補家用,日前因亮眼外型被媒體報導而爆紅,還受邀拍攝個人寫真集,火辣的身材讓不少網友噴鼻血。

堀因亮眼外型被日媒報導而爆紅,還受邀拍攝個人寫真集,火辣的身材讓不少網友噴鼻血。(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日本《朝日電視台》上月底推出外送員特別節目,特別介紹3名女神等級的Uber Eats外送員,其中原本是「Pococha」影音直播平台的直播主堀,因疫情關係工作量大減,母親在山形老家經營餐廳,想說兼差當Uber Eats外送員可以製造話題,或許對生意有幫助,因此決定5月開始當外送員。

纖腰翹臀也讓網友直呼「真是性感又可愛」。(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堀受訪時透露,她平時外送的範圍包括東京都港區、澀谷區、目黑區,也說通常外送時是以穿著容易移動為主,但堅持一定要保持時髦和漂亮,這點也讓不少點餐民眾相相當驚喜,甚至還有顧客看到她直接開口搭訕「要不要進來一起吃飯」?

堀常在IG分享火辣美照。(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堀也提到,送餐時聽到顧客拿到餐點後一聲「謝謝」,也讓她獲得很多鼓舞,會讓她更有動力繼續工作。近日堀也因為甜美外型受邀拍攝電子寫真集,性感身材一覽無遺,除了大露豐滿的上圍,纖腰翹臀也讓網友直呼「真是性感又可愛」。

堀在5月開始當外送員。(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堀受訪時透露,她平時外送的範圍包括東京都港區、澀谷區、目黑區。(圖擷取自堀みづき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