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GA舊疾復發急手術 開直播「拿500ml飲料都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因舊疾導致後遺症,本月3日進行左肩膀關節手術。他昨(21)下午開直播分享現況,公開動手術的原因,「因為在拍廣告時,就連拿著500ml的飲料都覺得手好痛,所以思考要不要以這樣的狀態生活下去」。經紀公司表示,SUGA長期為肩部健康問題所苦,和他討論後,決定暫時不參與官方活動,專注調養身體。

SUGA因長期受肩部問題所苦,決定動手術徹底治療。(翻攝自推特)

SUGA表示經過一段時間休養,身體狀況已好轉,「不過在手術後的3天痛到不行,也無法好好睡一覺」,幸好現在已可以安心入睡,「雖然仍無法好好彈吉他,覺得一天好長,但有利用時間學習英文」。

BTS 20日推出新專輯《BE(Deluxe Edition)》,SUGA未出席記者會。(歐新社)

BTS 20日推出新專輯《BE(Deluxe Edition)》,SUGA無法出席記者會宣傳,不少粉絲祈求他早日康復。而他說去年起開始努力運動,也有接受皮拉提斯的運動治療,並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也不需過度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