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莫子儀奪影帝被爆「衣服一穿好幾年」 問交往對象三緘其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9歲的莫子儀出道24年,憑電影《親愛的房客》勇奪金馬影帝,慶功宴上他態度淡定,表示跑映後座談時遇過10刷電影的粉絲,「觀眾的喜愛對我的回饋就是最棒的」。導演鄭有傑透露他物質欲望低,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看表演、看書,而且為了準備角色,能半年不接其他工作,「甚至一件衣服都能穿好幾年,吃東西偶爾也靠一塊麵包果腹」。

莫子儀獲影帝,態度淡定。(記者宋志雄攝)

莫子儀感謝多年來爸媽的體諒,「我曾告訴他們我無法賺很多的錢,而他們要我做我開心的事情就好」。他明年將過40歲生日,表示有成家念頭,也想過當導演,「不過結婚可能比當導演機率高,畢竟當導演不是想做就能馬上做,但結婚可以」。是否有穩定交往對象?他笑笑說:「這不便作答。」

《怪胎》、《親愛的房客》慶功宴,左起廖明毅、法蘭、莫子儀、白潤音、李安、陳淑芳、鄭有傑、林柏宏、姚淳耀。(記者宋志雄攝)

《親愛的房客》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3獎,鄭有傑卻與最佳導演擦身而過,他自我安慰說:「我43歲,才剛開始,以後都還有機會,演員被看到才是最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