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納豆女友現身 舉紅內褲宣示主權!

納豆以《同學麥納絲》拿下本屆金馬最佳男配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納豆橫跨綜藝和電影圈,在恩人導演鍾孟宏提拔下,昨(21)以黃信堯導演的《同學麥娜絲》拿下最佳男配角,一圓金馬夢。他昨晚穿著女友依依繡了字的紅內褲,幸運拿獎,今天為了彌補上台太緊張忘記謝謝女友的遺憾,特別PO出依依舉著紅內褲的照片,讓她宣示主權!

納豆曬照感謝女友依依。(翻攝自臉書)

「經過一整夜的狂喜後,現在終於心情恢復平靜了,也稍微能說些心裡話了。上台的時候真的心中會一片空白,看著上面致詞倒數秒數更是讓人慌亂,我居然忘了謝謝對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友依依。從入圍後我就一直有不小的得失心,是她一直在旁陪伴著我照顧著我,有一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她默默在旁邊把《完全娛樂》送我的紅內褲繡上了『納豆得金馬』的充滿魔法的五個小金字,這個魔法讓我飛進了金馬的殿堂,真心感恩。謝謝妳包容著我的自卑脆弱,總在我生命中給我溫煦陽光。在我傷痕累累時給我溫柔相伴。謝謝阿鼻,愛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