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頒獎被噓拖時間 深夜發文致歉:想讓場子熱鬧開心...

針對網友批評,徐若瑄凌晨發文致歉。(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日登場,徐若瑄受邀與蔡振南搭檔頒發「最佳女配角」時,因為頒獎過程過於冗長、失控脫稿演出,被許多網友嫌「廢話太多」,而事後徐若瑄也在臉書對此事致歉。

徐若瑄昨日頒發「最佳女配角」獎時,將手上有得獎者的信封交給蔡振南,請他幫忙宣布,並說:「如果是大姐(謝盈萱)得獎你再給我」,並摀住耳朵尖叫。正當蔡振南拆開得獎信封時,徐若瑄又從他手中拿走說:「等一下!我來,我自己看。」最後宣布:「媽媽!《親愛的房客》陳淑芳!」接著在台上開心尖叫,前前後後頒獎花了五分多鐘。

對此,徐若瑄稍早在臉書表示:「小徐第一次當監製,求好心切,有點激動和緊張,也盡心想讓場子熱鬧開心。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謝謝老神在在的南哥神來一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