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女星獻螢幕初吻 崩潰大呼「幻想破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演活「白目舅媽」江慧君,而她與飾演「文真」的張家瑋意外「女女吻」,收視更開出紅盤。賴慧如笑說拍戲以來一直期待能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獻出「第一次」的對象竟是張家瑋,讓她大呼:「幻想破滅了啦。」

賴慧如(右)在《多情城市》中,與張家瑋意外「女女吻」。(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劇中飾演張家瑋的舅媽,劇情安排張家瑋嘟嘴向黃文星索吻,卻被黃一步閃開,直接吻上開門進來的賴慧如,促成女女意外之吻,雖是劇情設定。賴慧如說因為張家瑋太緊張,拍攝前找她練習好幾次,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對方卻親得太用力,讓她差點忍不住笑出來,險些鬧NG,張家瑋也笑稱:「還好一次就ok,否則吻太多次,就無法呈現意外之吻的驚嚇感。」

「女女吻」橋段播出後獲好評,甚至有觀眾留言讚「其實文真、舅媽才是天生一對」,正好拍攝當天是張家瑋生日,劇組嗑蛋糕慶生,嘴巴甜甜的,她還讚賴慧如:「好厚實又柔軟的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