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棋女神」黑嘉嘉結婚消息太震撼 驚呆前男友

蕭子墨(右)和「圍棋女神」黑嘉嘉在劇中飾演一對已分手的男女友。(雙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子墨在myVideo網劇《不讀書俱樂部》中,和「圍棋女神」黑嘉嘉飾演一對前情人,蕭子墨癡情等待黑嘉嘉回心轉意,卻沒想到等來女神要結婚的壞消息。而「JR」紀言愷在劇中飾演蕭子墨好友,與警察張再興正面交鋒,一個肌肉壯漢配上台味真男人,一見面就用「比腕力」來贏得尊重,男人味從螢幕都要溢出來。

JR(左)在劇中遭蕭子墨惡作劇脫褲子。(雙喜提供)

JR(左)在劇中和張再興比腕力。(雙喜提供)

JR提到兩人拍攝這段花了不少時間,主因太入戲,最後「來真的」,拚命比腕力比輸贏。而JR也因為用力過猛、太過認真,被自己手上的飾品刮傷好幾次。

此外,JR在劇中還被「好哥們」蕭子墨脫褲好幾次,逼得蕭子墨跟他的「紅色褲頭」親密接觸,頓時之間基情四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