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雪鏡引好奇 網友敲碗終於到貨

隋棠今年年初赴阿爾卑斯山滑雪時配戴台灣未引進的Chloe X Dragon漸層粉限量雪鏡,引來眾人好奇。(翻攝自隋棠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隋棠今年初赴阿爾卑斯山滑雪,在IG上發文和網友討論滑雪時不戴手套會不會很奇怪,但網友更好奇她戴的粉紅色頭帶雪鏡,原來是Chloe去年底與知名雪鏡品牌Dragon推出的限量雪鏡,當時台灣沒有發售,不過今年有進貨了!

隋棠今年年初赴阿爾卑斯山滑雪時配戴台灣未引進的Chloe X Dragon漸層粉限量雪鏡,粉紅色的頭帶很醒目。(翻攝自隋棠IG)

Chloe今年與法國知名戶外運動品牌Fusalp推出聯名滑雪系列,結合Chloe的時尚設計與Fusalp的機能專業,打造雪地上的時髦修身滑雪裝束,其中雪鏡依然與Dragon聯名合作,今年的新款顏色上結合了Chloe經典的玫瑰褐與古董鏽色,以及藍、白等經典法國代表色,更具Chloe風格。

Fusalp x Chloe聯名系列Dragon雪鏡,9,200元。(Chlo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