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李易「乾脆離婚」爆婚變 六月親上火線解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六月和李易結婚9年多,育有一子一女,她今被週刊爆出與老公李易疑似婚姻出狀況,夫妻倆日前與李易參加潘逸安婚禮,分開到場,席間她還向友人吐婚姻苦水,喊話:「乾脆離婚!」對此,她無奈表示:「婚姻生活實屬不易,老夫老妻雖沒有熱戀時的火熱,但我們很享受每天鬥嘴各自出招的生活。」並說明年婚姻將邁入第十年,否認週刊報導。

六月(左二)和李易結婚9年多,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

而六月經紀人受訪時,表示週刊上的時間點其實是錯誤的,「他們參加婚禮是月初的事,貓(被爆出棄貓爭議)的事件是之後的事。」經紀人指出六月夫妻上週末才獨自約會,感情相當甜蜜,並說他們並沒有因為棄貓風波吵架,反而因該事件凝聚向心力,一起解決事情。

經紀人也表示六月夫妻倆在日常生活、節目中喜歡拌嘴,六月也常放話「想找一個帥一點的老公」,六月也坦言結婚十年,不吵架很難,但她強調「彼此是老夫老妻,孩子也大了,離婚兩字絕對不在他們選項。

六月指出報導內容不是真實狀況,「謝謝大家那麼密切注意我們老夫老妻,這是最終回澄清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過度的關心。」而她之前遭爆棄養貓爭議,目前還在爭取要回愛貓,現在又傳來烏龍離婚風波,她忍不住自嘲「水逆還沒有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