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 林襄跳槽後表態了

林襄(右起)、李芷霖、張雅涵參加高雄櫻花季,透露她們「比胖不比瘦」。(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移籍至味全龍啦啦隊,更被發現身材瘦了不少,自爆只有39.4kg。今天(23日)林襄出席高雄櫻花季演出,被問到暴瘦一事,她笑說:「我一直都很好啊,看我氣色就知道!」但坦言看到數字有嚇一跳。

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今天一起在高雄櫻花季演出,3人都身材都瘦到不行,她們表示不會比誰比較瘦,而是比誰最胖,林襄透露如果宵夜肚子餓,會到樓下便利商店買白飯加海苔粉,她否認自己有厭食的狀況,朋友們都會帶她去吃居酒屋大吃大喝,因為也希望她能夠增胖。她表示,自己不是吃不胖的類型,只是前陣子可能壓力比較大。

昨天宣布樂天女孩的李多慧也將跳槽到小龍女,林襄表示:「當然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她可以把她的熱情活力帶來這裡。」副隊長芷霖也認同,剛好可以學習韓式應援法。

但李多慧一宣布加入味全龍就稱自己是「隊長」,新任隊長小映在社群發文寫著「我不知道」,引發外界對於「隊長鬧雙胞」的疑問。對此,林襄、芷霖都表示,自己跟大家差不多時間知道,知道的內容跟大家一樣,「可以等球團官宣,但好像是各司其職。」芷霖則透露,目前還有跟李多慧真正的接觸到,要等接下來練習才知道。

對於隊長一職,林襄表示自己完全不想,也不是當隊長的料,自認沒有領導能力,更要大家投票都不要投給她,連舞台站在後面都可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