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六月省錢吃剩飯吃出病 敬業客串上吐下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六月客串TVBS《天堂的微笑》片尾彩蛋,她以舊作《酸甜之味》中「潘智恩」現身,笑說:「這角色跟隨了我2年,不管TVBS有什麼戲,我都是以潘智恩的身分出現,我覺得太划算了!」不過她在拍攝當天,其實飽受上吐下瀉折磨,敬業抱病演出,六月事後表示,是因罹患腸胃炎尚未痊癒,「已經是第4天,差不多快好了,上半身很OK,可以足夠應付拍戲,下半身我們就回家再說

六月(左)客串演出《天堂的微笑》片尾彩蛋,和黃尚禾有對手戲。(TVBS提供)

提到得腸胃炎的原因,六月透露:「因為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太勤儉持家,吃剩菜剩飯,然後就上吐下瀉了。」劇中她和黃尚禾是同學,現實中兩人也都曾在紐約求學,六月:「他說有在紐約看過我,但我那時候都不知道他。」黃尚禾則表示當時有幸遇到六月,卻只敢遠遠地看她,問及首次合作感想?黃尚禾對於六月的專業讚不絕口:「六月姊(入戲)真的很快!」六月則幽默回:「還好我不是男的。」黃尚禾接話:「對對對,不然就不能這樣講了。」

六月先前也曾以「潘智恩」一角客串《翻牆的記憶》,上回還隨劇組前往新加坡參加國際影視節,讓她期待《天堂》也能在海外獲獎,讓前來客串的她,可以再度跟著出國,當導演追問:「那妳老公(李易)要報名一起出國嗎?」六月妙回:「不用理他,他要負責在台灣顧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