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劇《良醫墨非》抗疫 主演夫妻檔戲外雙雙中鏢

李察席夫和妻子席拉凱莉雙雙確診武漢肺炎。(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集《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最新第4季搭上時事,描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醫院衝擊,不料劇中飾演醫院院長的李察‧席夫(Richard Schiff)和同樣在本劇飾演妻子的席拉‧凱莉(Sheila Kelley)夫婦在戲外雙雙染疫。

綜合媒體報導,現實與劇中都為夫妻的李察‧席夫與席拉‧凱莉,日前透過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因出演《白宮風雲》獲得艾美獎的65歲李察‧席夫表示,「在美國大選當天,我被檢測出COVID-19陽性反應,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古怪的一週,席拉‧凱莉也同樣被檢測出陽性。這十分艱難,但我們下定決心要恢復健康,並向同樣罹患武漢肺炎的人們打氣。」

李察‧席夫今(17)日在推特更新近況,表示他已入院接受武漢肺炎治療,包括氧氣、瑞德西韋(Remdesivir)和類固醇等治療,他的妻子席拉‧凱莉則在家裡接受隔離,兩人都逐漸好轉。

《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是一部改編自朴才範執筆之同名韓國電視劇,於2017年在ABC開播的美國醫療劇。描述患有高功能自閉症的年輕外科醫生肖恩·墨非(Shaun Murphy),被身為醫院院長的導師艾倫·葛拉斯曼醫生(Aaron Glassman)招募至外科部門,利用自己非凡的醫術拯救病患性命,並挑戰著同事們的想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