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準影帝下身悶熱變「半生熟雞蛋」 李國煌猛虧NONO像總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2歲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以《男兒王》首度提名金馬影帝,他為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提早來台隔離,昨正式出關,今(17)和導演王國燊、「Kiwebaby」張承喜、編劇賴宇涵一同出席金馬活動,好友NONO竟然找了舞龍舞獅在門口迎接,讓他笑說「這個在新加坡要經過很多申請,想說他好像是台灣總統一樣!」

張承喜(左起) 、賴宇涵 、李國煌、 王國燊《男兒王》媒體聯訪。(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煌雖然還沒看過其他影帝入圍者電影,但有事先做好功課,「其實是怕坐在一起不認得」,他也有注意媒體分析,直說:「聽說莫子儀很不錯,還先拿到台北電影獎影帝,可是又聽說拿了後就不會得金馬!」隨後又立刻表示:「但凡事都有第一次,當然還是希望不要發生啦」,相當搞笑。

他在《男兒王》遭公司資遣,意外在變裝皇后酒吧找到一片天,片中扮女裝又唱又跳,直說最痛苦的是要穿「加料」的緊身內褲,每天至少要穿12小時,而且穿脫很麻煩,上廁所也會耽誤大家,「所以我們都只在中午放飯會去上廁所,掏來再放回去很辛苦」,更說自己悶熱到變成「半生熟的雞蛋」。

李國煌在《男兒王》中飾演變裝皇后。(記者宋志雄攝)

提到本週六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李國煌說目前還沒有緊張,「還在享受,畢竟人生第一次入圍,已經感到非常榮耀,尤其新加坡電影工業不是很蓬勃,能入圍已經很了不起了」。至於幸運物,他不改幽默的笑說「本來要從新加坡請道士一起來,但要隔離14天,所以道士也不來了」,直說自己沒有帶幸運物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