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主播隔離自我毀滅 零食裝好裝滿餵豬普渡

目前正自我隔離的黃家緯,因無法大啖美食只好曬出之前大快朵頤照片安慰自己。(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全美,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日前臨危受命,急赴美國採訪總統大選,大選結束後又滯留多日採訪《消失的國界》,目前已順利回台自我隔離中,坦言陷入「自我毀滅」天人交戰。

防疫形同作戰,這是正在隔離的黃家緯給自己勉勵的話,坦言「隔離」戰備糧食不可少,「但我準備無敵防疫包(一大堆垃圾食物),到底是餵豬普渡,還是自我毀滅」,這一點兒都不假,因他自拍排放整齊的零食、泡麵,多到挺嚇人的。

黃家緯將零食裝好裝滿排列整齊,自嘲展開餵豬普渡的日子。(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請大家放心,小弟沒亂跑,乖乖坐牢(指隔離)順時中」,可能因為隔離邋遢,黃家緯只好附上「入獄」前貪食嘴臉,標註「圖文不符」非最新帥照,要大家別誤會。

看著黃家緯備妥一大堆垃圾食物,有位頭號粉絲笑喊:「零食裝好裝滿概念,哥真的有本錢吃,都不會胖。」意外釣出鮮肉主播回應:「都坐牢了,只好備妥熱量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