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避免高以翔憾事重演 《全明星》醫護全程戒備

《全明星運動會》胡宇威(左)、製作人楊致遠。(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高以翔去年錄製中國真人秀時,意外猝死,許多人痛批節目組沒在第一時間搶救,才會發生憾事,也讓高強度真人秀的醫療措施備受關注。而《全明星運動會》標榜各項競賽都是「來真的」,製作人楊致遠坦言一開始製作節目,非常擔心類似事件重演,因此做好萬全準備,選手們若有不適現象,也會聽從醫生指示先行停賽。

他指出節目錄製前都會跟場地周遭最近的大型醫院達成互聯網,除了有1輛救護車在運動館旁準備,現場還有3名醫護人員隨行。

胡宇威(左)挑戰接力賽事,曾拉傷肌肉。(三立提供)

胡宇威認為:「在激烈的比賽過程中受傷是難免的,我們學會的,是好好保養身體、做足保護措施。」他笑說媽媽在懷孕時,吃很多維他命、鈣片、魚骨頭等,造就他擁有強健骨頭,楊致遠也表示現在藝人們都會提早熱身,讓比賽時減少傷害,團隊也會討論哪些比賽項目較為安全,盡量降低受傷風險。

此外,該節目頗受好評,播出後每集在YouTube上都破百萬點閱,楊致遠指出第一季預計播到明年1月初,之後將有第二季接續,至於第二季人選目前仍在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