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翊君開唱操成運動員 正妹女兒貼心煲雞湯探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翊君將在12月5日、6日於TICC舉辦「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今(16)彩排時女兒「香奈兒」王敏淳親自煲一甕黑蒜頭雞湯來探班,香奈兒平時在家中也會下廚,李翊君則感動大喊:「女兒煮什麼我都愛吃!」

李翊君演唱會彩排,女兒王敏淳(右)探班。(記者陳逸寬攝)

香奈兒遺傳到媽媽的音樂細胞,李翊君也透露演唱會時會與女兒合唱,「希望可以給她舞台,讓大家能看到她。」問及老公檢場是否也會上台?李翊君笑說老公完全不懂音樂,還是當觀眾比較適合,更說因為工作緣故,平時只有吃飯時會見到老公,到了這個年紀,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但她強調老公不管多忙都一定會回家,「他的綽號是檢8點,一到8點就一定會收工回家睡覺!」

李翊君為了演唱會一天上4堂運動課再加舞蹈課。(記者陳逸寬攝)

李翊君為了演唱會特地找潘若迪上課,雖然課程很操,但對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來說是小菜一碟,她近來增加運動強度,有時一天會上4堂運動課程,再加上舞蹈課,讓她有種自己是運動員的錯覺。她坦言舞蹈對她來說很困難,但一場秀就是要色香味俱全,才能讓買票的觀眾覺得物超所值。

李翊君(左)透露演唱會上將會和女兒王敏淳一起合唱。(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目前的心理狀況,她表示練團後開始有壓力,絕對不能讓自己感冒,「只要打個噴嚏就很害怕,之前打了幾個噴嚏就吃感冒藥,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