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挑戰YouTuber 遇困難大呼「不好當」

林柏宏飾演YouTuber。(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準金馬影帝林柏宏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中飾演青年創業家「楊大器」,同時也經營理財YouTube頻道,他為了宣傳,戲外也拍了一系列「大楊先生的賺大洋俱樂部」網路影片,以趣味方式教大家賺錢,但不習慣快節奏講話方式的他大嘆:「YouTuber真的不好當!」

林柏宏為了宣傳拍了一系列的網路影片。(公視提供)

他表示劇中角色個性活潑,講話速度像機關槍一樣快,讓他發現當YouTuber非常不簡單,「需要非常多的能力,例如要能一個人自言自語又能言之有物、講得有趣又要很High,還要充滿新點子,隨時因應社會趨勢拍出各種影片,我覺得這完全是另一個專業!」由於拍攝過程經歷太多NG狀況,笑說當YouTuber的心理素質可能要比當演員強大。

林柏宏認為當YouTuber很不容易。(公視提供)

不過也有許多人稱讚他適合當YouTuber,讓他非常開心,問及是否有考慮自己開頻道,當一位真正的YouTuber?他表示會再慎重考慮,畢竟這身份需要具備的能力太多,自己還需要時間慢慢培養。「大楊先生的賺大洋俱樂部」昨(15日)起每週日上架,《大債時代》則將在明年1月2日起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