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破3.8億登年度最賣電影!稱霸影史動畫票房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已成為影史在台上映動畫及日片票房冠軍。(木棉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首部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熱潮席捲全亞洲,在台上映首週便賣破1.1億,迅速登上年度動畫票房冠軍,同時也是今年開片日票房冠軍、最快破億電影。截至昨(15)天上映17日票房已破3.8億,登上今年度票房冠軍,同時也是台灣影史動畫片冠軍。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登頂台灣今年票房冠軍。(木棉花提供)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自10月30日在台上映至今不斷刷新票房紀錄,先是首週末3天破億,接著又於11月7日上映9天破2億大關;11月11日上映13天更突破3億,無論破億、破2億、破3億都是今年最快。

該片日前已登上影史在台上映日片票房冠軍,15日再登頂影史在台上映動畫票房冠軍,同時也是今年第三部在台賣破3億的電影,更超越《天能》(3.49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3.56億),成為今年票房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