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再曝全裸片!自爆崩潰哭泣無法呼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憑電影《墮胎師》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白靈,已提前來台為準備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接受隔離。今(13)天是她隔離第10天,出關在即,她剛在IG分享淋浴影片,只見她戴著口罩洗澡,直說「無法呼吸」。

白靈每天持續寫下隔離心情。(翻攝自IG)

白靈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出去,但每天淋浴2次,「我會發瘋嗎?當然,我正在盡我最大的努力,但有時仍會崩潰和哭泣,就像台北現在下雨了一樣」。之後更問大家是否曾試過戴口罩洗澡,「哦,天哪,你真的無法呼吸。是的,只有居家隔離中的人會做這樣的事情」。

白靈PO出戴口罩淋浴影片。(翻攝自IG)

白靈PO出戴口罩淋浴影片。(翻攝自IG)

她說每天警察打電話後,酒店每逢早上和晚上都會打電話詢問她的體溫,「所處的房間是封閉的,沒有可以開的窗戶、沒有新鮮的空氣,唯一的可以做的就是像我一樣完全瘋了!我生活在虛擬世界中,我擔心的是『我們的未來會是甚麼樣的?』」

白靈也說隔離的人們「睡覺時,洗澡時,在房間裡做任何事情時都戴上口罩,這樣我們的世界變成了奇特而瘋狂的世界」,強調「幽默感是生活中的關鍵」、「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也許不具任何意義」。她說正在寫她的喜劇劇本「我在台北隔離的14天」,「也許我會再拍一次跟隔離有關的喜劇,但是是在台北,這也許也是金馬獎讓我來隔離帶給我的另一個禮物,你說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