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竟被素人摔蛋糕!節目尚未開播:蠻抱歉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斜槓成了YouTuber,推出全新網路節目《蕭房車》,他受訪說隨機訪問素人要克服心魔,曾有民眾沒認出他,甚至有素人爸爸被約出來慶生,卻顯露不悅神情,把他嚇了一跳。

蕭敬騰進軍YouTuber界,出席《蕭房車蕭總快閃》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今(13)晚老蕭在信義威秀戶外廣場舉辦「蕭總快閃」活動,正式宣布YouTuber的新身份,提到在台北街頭隨機訪問路人的經驗,笑說很喜歡追問民眾感情,記者好奇反問:「那你現在有女友嗎?」他立刻秒回:「好,來下一題。」全場笑翻。

老蕭笑說很喜歡跟素人聊天,「那時候就想說要做頻道,我每次去打球都會跟民眾聊天,也覺得很開心。」至今他為了節目已經訪問了數十人,也真的有素人認不出他。

「老蕭」蕭敬騰自稱很喜歡和素人聊天。(記者潘少棠攝)

《蕭房車》首集節目將在明天播出,提到第一集的內容要幫素人的爸爸慶生,未料對方卻直接擺了撲克臉,老蕭說:「其實還蠻有殺傷力的」,打趣那位爸爸差點「摔蛋糕」。

他受訪澄清:「其實爸爸沒有摔蛋糕啦,他不開心,是因為正在上班時間對工作很負責,我也是蠻抱歉的。」他透露拍攝都沒腳本,堅持要直接上陣,目前打算兩個禮拜上一支新片,之後會推出不同企劃,暫時沒考慮找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