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真的!陳零九、邱鋒澤「愛的結晶曝光」

陳零九(左)、邱鋒澤(右)推出新歌,導演比爾賈操刀MV。(滾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以「九澤CP」的組合,正式推出新歌《陪在你身邊》,更預告將以官方組合身份,推出更多歌曲及計畫,要粉絲拭目以待。

提及《陪在你身邊》的創作發想,兩人笑說,因為真的一直在彼此身邊,所以決定做一首抒發陪伴情誼的「定情曲」。

陳零九(左)、邱鋒澤以組合之姿,正式推出新單曲。(滾石提供)

陳零九也感性說到,近年與邱鋒澤陸續合作許多歌,透過音樂更認識彼此,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相處都經常在一起,是密不可分的好友。

導演比爾賈操刀《陪在你身邊》MV,從不同角度切入詮釋「陪在你身邊」的涵義,並以神情揣摩和情緒刻畫等細節變換,取代複雜的腳本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