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最愛2女人 前妻們齊喊「單身」補教人生落幕?

蔡郁璇昨在光棍節發文激喊「單身的朋友們1111節快樂」。(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日前傳出與第3任妻子陳子璇婚變,昨(11)日光棍節,陳子璇首吐心聲:「我要祝自己10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認了2人情已逝,巧的是,他的前妻蔡郁璇也發文激喊「單身節快樂」。

就在陳子璇發文吐露「祝自己10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最大的痛苦就是一有空檔就會沮喪還有茫然」,蔡郁璇隨後亦跟進PO文說:「單身的朋友們1111節快樂,單身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少了爭吵磨合,更不用去經歷分手後的痛苦,只是要習慣一個人時的孤單。」

高國華(右)、陳子璇曾經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夜深人靜的空寂,習慣當你生病時,要獨自面對病痛沒有人照顧陪伴。;當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幸福快樂的時候,不斷告訴自己其實一個人也很好」,蔡郁璇說,其實一個人也很好,「擁抱孤單,你就不覺得自己很孤單。」

高國華的2個曾經最愛的女人不約而同說出「單身」2字,頗令外界感慨萬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