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狂逼問國籍!李玟跳出來正面回應了

李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李玟(CoCo)出道26年人氣不減,在華語樂壇擁有不敗地位,凍齡功力也相當了得,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運動照或養眼照,近日還分享與二姊李思林的跳舞影片,沒想到卻被中國網友再提國籍問題。對此,李玟也正面回應。

李玟(左)與二姊共舞卻遭中國網友問國籍。(翻攝自微博)

李玟近期在各大活動、綜藝節目中頻繁現身,社交平台更是更新頻繁,她不斷秀出引以為傲的健美身材,以及各種生活日常狀態。李玟9日更曬出一段和二姊共舞的影片,畫面中姊妹兩人都戴著墨鏡,並且皆穿著一身牛仔,李玟依舊是黃色短髮,二姊則是黑色長髮。

影片配樂為《我是從新加坡來的》,李玟和二姊隨著動感的音樂搖擺跳舞,姐妹倆外向活潑的性格,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不過,有網友對李玟影片的配樂產生質疑,表示:「你是中國人?還是新加坡人?」李玟則大方回應:「我是中國香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