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星錄影到一半走光了!「邪惡小草莓」羞見客

夏乙薇擁有D奶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林餅乾,擁有天使臉孔、D奶火辣身材,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最近簽進吳宗憲創立的經紀公司,並改名「夏乙薇」重新出發。日前她與閨蜜「Lala」蘇心甯一起上節目,穿上爆乳洋裝,露出2粒飽滿北半球,只是過程中蘇心甯聊得太起勁,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衣領太低,早已露點大走光,節目後製組只好不斷幫忙P上「小草莓」。

夏乙薇在節目上不小心走光。(翻攝自YouTube)

夏乙薇日前上《11點熱吵店》,控訴Lala很難相處,包括去業配餐廳吃飯,她幫Lala拍了一堆美照,都遭打槍要求重來,甚至拍到店家都快打烊,好不容易輪到夏乙薇,結果Lala不但才拍2、3張,還阻止她自拍,「餅乾,妳不要這樣子,我們都已經拍好,人家店家要打烊了。」並拉著她離開店家。

夏乙薇(左)在節目上不小心走光。(翻攝自YouTube)

就在夏乙薇滔滔不絕爆料的同時,沒發現自己的胸口早就春光外洩,甚至繼續抖出Lala過往的糗事,因此不斷出現遮羞「小草莓」。雖然中間疑似有人提醒,夏乙薇也不慌不亂的趁空擋拉了一下衣領,但沒多久她又因太認真聊天,小草莓再度出現,一直到節目結束都沒消失。

夏乙薇(左)發現走光,默默把衣領拉好。(翻攝自YouTube)

夏乙薇走光的片段播出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草莓有點煩人」、「想吃草莓餅乾了」、「這樣後製根本就是圖利剪輯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