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阮經天竟是同梯 王浩宇曝替代役教召真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兩岸情勢緊張,共機頻頻擾台,恢復徵兵制與否備受關注,其中替代役的戰力,是否要教召最受討論,甚至有網友質疑替代役不用教召。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曾是替代役,他在臉書曬出自己的教召令,打破替代役不用教召的「都市傳說」,更PO出與藝人阮經天的合照,稱兩人是「同梯」。

王浩宇(左)和阮經天是替代役同梯。(翻攝自臉書)

「有人知道我跟他是替代役同梯嗎?」王浩宇表示和阮經天在成功嶺受訓後,一起去澄清湖專訓,接著又恰巧一起分配到新北市教育局,阮經天在局內服務,他則到學校協助華裔青年營的業務,「他有當兵,我就有當兵。至於替代役是不是兵,我覺得沒什麼好吵的,我們都愛台灣,而且選擇回台當兵,這就是真相」。

至於替代役是不是兵,王浩宇認為沒什麼好吵的,更高喊:「我們都愛台灣,而且選擇回台當兵,這就是真相」。貼文也釣出其他同梯的網友,表示:「我跟他其實要了好多簽名」。許多網友看了兩人合照後吐槽:「原來他這麼高」、「他太高還是你不高」、「身高之懸殊」,王浩宇則回說:「他太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