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幾歲才能全壘打?余皓然打臉王中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到王中平、余皓然以及兒子韓靖、女兒韓菲。王中平一家四口首度同台露面,兒女趁難得機會,在節目上提出不合時宜的「韓家規」,請小禎主持公道。韓菲年滿18出落得亭亭玉立,父愛噴發的王中平,私心希望女兒26歲後再談戀愛,平日也常藉口遛去學校看女兒,順便接送回家,讓女兒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兒子韓靖則抗議家中禁止小孩鎖房門一事,並指出規定不公平,爸媽有時候也會鎖房門。主持人小禎笑著緩頰:「爸媽他們在忙!」

《聽媽媽的話》本集邀請到韓菲(左)、韓靖(右)。(年代MUCH提供)

王中平一家全員到齊,節目上將一條條「韓家規」公開審視。談到女兒韓菲幾歲可以交男朋友,王中平說自己心理設定的理想歲數是26歲,此話一出馬上被老婆酸:「當初剛認識,你就急著到我家,我24歲就生大兒子了。」余皓然支持女兒多交友,不要像媽媽當年一樣,一股腦就嫁了。王中平則急忙解釋,26歲不是硬性規定,只是希望女兒在思想及各方面條件成熟後再談感情。主持人小禎好奇問:「那26歲以前,可以接受女兒到幾壘?」王中平尷尬地回答:「會直接把男方三振出局!」

來賓王中平(右)與余皓然(左)。(年代MUCH提供)

王中平自豪地分享,平時去學校接韓菲時,可從遠遠的地方一眼認出的女兒,並穿過重重人牆直接握住韓菲的手,讓她知道爸爸來了。主持人小禎聽了大吃一驚,建議王中平在校門口等她就好,王中平卻回答:「我怕在門口等,她會沒有心理準備。」現場眾人對於這般瘋狂的父愛,皆覺得不可思議。王中平也被爆出平時沉迷監看女兒的手機定位。若定位韓菲在附近的捷運站,就會馬上出門載她回家;就連平日坐校車,也會一直監看校車開到哪裡。他分析自己是一位牧羊人爸爸,擔心女兒沒有方向感,要帶著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兒子韓靖則抗議家中禁止小孩鎖房門一事,余皓然若遇到兒子鎖房門,則會咄咄逼人的問:「韓先生,你現在是租雅房了是不是?你是房客嗎?」韓靖無奈地表示,媽媽每次都破門而入才敲門,有時候若沒穿衣服怎麼辦。而且這個規定非常不公平,控訴爸媽有時候也會鎖房門。主持人小禎笑著緩頰:「爸媽他們在忙!」年輕氣盛的韓靖也開玩笑說:「我自己也要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