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情假意祝賀拜登 他點破世界因川普落選鬆了一口氣

拜登的去川普主義政策引發亞洲國家疑慮。(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就是不服輸,甚至還傳出要召集群眾大會聲討對手,前主播李四端說,這時最為難的,莫過於一大群外國盟邦領袖,「想和勝利一方趕快輸誠,又怕刺傷還在掌權的輸家,萬一真來個歹戲拖棚或末路反撲,那還了得?」

李四端點名「有膽的」外國領袖,包括加拿大總理眼明手快,率先發出賀電,接著歐洲國家跟進,再接著入隊的人就多了,「但總是有猶豫不決,最後遲到的,就像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他的賀電很特別,只一昧恭喜拜登和賀錦麗,卻沒說賀什麼,更完全沒提總統大選這碼事。」

「不管真情或假意,世界各國在此刻,多半反應是大大鬆了一口氣」,李四端認為,川普實在的行事太為自己著想,又太無常軌,「4年來,世界被他翻攪了好幾遍,如今不管換上誰,總算能休息喘喘氣」,強調不僅美國自己要癒合,這世界又何嘗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