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拄拐杖為何不退休? 洪金寶打破沉默吐真相

日前微博瘋傳一張洪金寶拄拐杖現身足球場,需3人攙扶近照曝光(紅圈處),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獲封「最靈活胖子」,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近期常以輪椅、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受關注,微博日前更瘋傳一張他拄拐杖現身足球場近照,引發議論,現年68歲的他身體微恙,為何絕口不提「退休」2字?

洪金寶幾天前接受某電視節目專訪,主持人問他都快70歲,為什麼還不退休?洪金寶用他堅定語氣說:「現在的生活條件,都是自己拚出來的,如果以前不拚命工作,現在就什麼都沒有。」

「現在身體還可以,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去做,當自己身體退化了,開始出醜的時候,自己會退休的」,洪金寶強調因為現在還有機會,才想繼續工作。

當天錄影,洪金寶也回憶當武打演員辛酸史,「在拍攝《少林門》期間,有一場戲要從5米的二樓空翻下來,但沒有人敢接這場戲,我只好親自上陣,真的是拿命拍戲。」他感嘆,當年拍戲很少做保護措施,「你有沒有本事有沒有能耐,一定要表現出來,一定要搏一定要拚命。」

洪金寶一路從武術指導做起,一步步從演員、導演再到監製,每一步的背後,都是小人物崛起的歷程,入行60多年,見證港片由興轉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