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另一半竟入夢」 新節目念念不忘曾國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巴鈺將搭檔坤達主持衛視中文台新節目《比賽開始》,預計走遍台灣各地,用隨手可及日常用品進行遊戲戰鬥力搶高額獎金。兩人演藝圈多年首度合作主持,一直到拍宣傳照當天才是第一次見面,但巴鈺卻語出驚人的說她其實昨晚就「見」過坤達了,巴鈺笑說:「可能因為想到今天拍攝太興奮了,昨晚上竟然就夢見坤達。」

接著她怕大家想歪,還趕緊補充說:「我們在夢裡都有穿衣服!」坤達聽到巴鈺夢見他,嚇到噗嗤一笑,巴鈺害羞解釋夢中除了坤達,其實還有曾國城,夢境裡三個人可是很認真的討論怎麼主持新節目。

巴鈺(右)將搭檔坤達(左)主持新節目,預計走遍台灣各地。(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表示自己雖然外景經驗不少,但只上過一次遊戲節目,坦承對遊戲很不在行,坤達聽到後馬上開心表示自己對玩遊戲很有把握,也相當佩服巴鈺可以在棚內錄影講話一整天,所以之後兩人合作,遊戲過關就交由他負責,巴鈺就負責講話控流程。

問到兩人最希望哪個來賓上節目助陣當魔王,坤達馬上點名曾國城,「因為城哥經驗豐富,超會玩遊戲。」巴鈺卻希望找來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漢斯沃,但這名單太夢幻,馬上被打槍,反應超快的坤達接話說:「那只好請城哥扮成雷神索爾了。」除了曾國城之外,兩人還希望找來吳宗憲、徐乃麟來當魔王,因為各個都是破關機器的綜藝大哥,讓坤達直笑說會不會這三集以後就找不到魔王了。節目將於12月19日起,每週六晚上7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