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出道15週年現身北捷!百封粉絲手寫信送祝福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繼上一張專輯《TIMELESS》後,在出道滿15週年的11月6日這天,發行公開紀念單曲《The Melody》,明(7)將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台灣唱片公司將於今起至12日共7天,在捷運台北車站內的影音互動電視牆播放SUPER JUNIOR出道15週年紀念影像,讓台灣粉絲即便跨海也能感受到慶祝氛圍。

另外,唱片公司還特別募集粉絲想對SJ說的話,不到2天便募集到近百封的粉絲手寫信,不僅使命必達地傳達粉絲們的心意給歐爸,也將其製成影片於電視牆展出;還有SJ出道至今的作品串燒影像,以及成員們的問候影像。

SUPER JUNIOR出道滿15週年,眾人希望未來能像現在一樣,繼續歌唱。(avex taiwan提供)

他們出道15週年的紀念企劃豐富多樣,特別在官方影音頻道上傳「SJ NEWS」宣傳影片進行解說,由利特、東海與銀赫扮演主播、記者、天氣預報員。在影片中,竟出現「台灣KKBOX韓語專輯榜蟬連冠軍破百週」的新聞資料畫面;表現出台灣對於SJ的重要性,讓台粉十分驚喜。

而15週年紀念單曲《The Melody》由隊長利特與成員藝聲參與作詞,表達過去15年來對彼此的感謝,也隱含著未來能繼續像現在一樣一起歌唱的期許,新單曲已在台數位發行。

Super Junior15週年紀念單曲《The Melody》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