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李國修喝斥「沒資格上我的台」 藍鈞天14年後登上《莎姆雷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鈞天最近忙排練舞台劇《莎姆雷特》,他今(6)談到14年前從嘻哈男團「麻吉」退團後,沒有任何演出經驗,卻主動參與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一開始遭林佳峰拒絕,認為他「長相太過偶像」,最後藍鈞天三顧茅廬,終於得到在劇團邊坐板凳觀看彩排。有次曾國城排練沒到場,副導演請他上台代走位,沒想到李國修看到後喝斥他下台,還說「你沒資格上我的台」,讓他記憶猶深,感慨說:「等了14年,現在我演出城哥當年的角色了!」

藍鈞天(前)在《莎姆雷特》中,和亮哲有對手戲。(亮棠文創提供)

這次《莎》劇演出是他向導演黃毓棠主動毛遂自薦,一開始黃毓棠打槍他,認為他的好爸爸形象太重,沒有角色該有的風流倜儻,後來樊光耀力薦藍鈞天演出,認為他在《一把青》中演技好,才讓他得到機會。

提到李國修,藍鈞天回憶2008年,李國修的太太王月曾邀請他演出舞台劇,他原本答應,後來因經紀公司另有安排,只能拒絕,讓他相當惋惜,他說:「後來佳峰哥10年沒跟我講話,直到我演完《一把青》,佳峰哥突然跟我打招呼,說我戲演的不錯,希望未來能合作。」才促成他和故事工廠2018年合作舞台劇《小兒子》的契機。

藍鈞天(右)和Fiona今慶祝結婚5週年。(記者蕭方綺攝)

此外,藍鈞天今和老婆Fiona慶祝結婚5週年,他笑說老婆過去無法忍受他拍親密戲,像是他拍《一把青》時,劇組延後殺青日期,老婆就怒嗆他「每天都跟女明星在一起,怪不得不趕著殺青」,當時2人激烈爭執,還嚇到同劇演出的温貞菱,還好現在Fiona已逐漸習慣他作為一個演員,需要面對的親密戲生態。

藍鈞天(左)和Fiona有一個可愛的4歲女兒。(翻攝自IG)

Fiona除了是亞斯音樂藝術公司的總監,有了4歲女兒後,她還經營親子品牌BEBLE,目前在台北微風南山有快閃店,Fiona甚至連社群媒體都親自操作,常忙到半夜還在工作,然而她要兼顧家庭與工作,蠟燭兩頭燒,問藍鈞天會不會在意老婆太忙於工作,他說:「不會!我不是個很積極的人,但她跟我相反,也許老天爺知道我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把她放在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