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羅文裕邀歌后彭佳慧合唱 「我酬勞很高」嚇壞他

羅文裕(右)最新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邀金曲歌后彭佳慧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客語歌王羅文裕推出最新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相隔5年才發片,他說:「我從單身到結婚,有2個寶寶,許多角色在學習。」他邀得金曲歌后彭佳慧合唱新歌《你的名字像一首詩》,今(6日)談到,當時聽到彭佳慧開出的「酬勞」真的嚇壞了。

 羅文裕談到:「我知道她是客家人,也很欣賞她的音樂,我請她的音樂總監轉這首歌的demo給她,隔天她立刻過來,她很認同自己文化。」羅文裕透露:「我本來很怕巨星酬勞超高。」沒想到彭佳慧跟他說:「對,我酬勞很高,一個排骨便當!」當場把羅文裕嚇壞了,直呼彭佳慧也太平易近人。

羅文裕(右)透露彭佳慧很平易近人。(記者潘少棠攝)

 彭佳慧則談到:「他用作品說服了我,我從沒唱過全創作的客家歌,我們一起當金曲評審,我也聽到很多很棒的客語歌曲。」

 13年前羅文裕聽到傑克強森以太陽能錄音的作品就欣賞不已,自許要當「客家傑克強森」, 幽默說:「人家是衝浪,我是種田」這張《當太陽升起時》,特別回到家鄉美濃租借有太陽能的民宿在那錄音,他說:「太陽能發電,把溫度留在音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