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頂全妝抱熊貓...強國網軍暴怒「滾出來道歉」 熊貓研究中心說話了

BLACKPINK。(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近日為實境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至動物園當熊貓保育員,照顧出生100天的熊貓「福寶」,卻因不經意的舉動,引發強國網軍暴怒,更要BLACKPINK「滾出來道歉」 。

BLACKPINK帶妝抱熊貓。(擷取自YouTube)

BLACKPINK未戴手套觸摸熊貓。(擷取自YouTube)

BLACKPINK戴著口罩,換上簡易防護衣,4姝開心地抱著熊貓寶寶「福寶」,由於中國近年禁止商業性近距離拍攝接觸熊貓,飼養員及接觸熊貓者禁止化妝,家中有養其他寵物也不能接觸,因這些行為會增加熊貓染疫風險,如有非必要接觸,全身得配戴正規防護衣。

預告曝光後,BLACKPINK遭強國網軍大肆批評,認為她們的臉上帶濃妝,雖穿上防護衣,但卻沒戴上帽子及手套,加上成員Jennie及Jisoo家中分別養了貓狗,紛紛留言要求出面道歉。「中國大熊貓研究中心」得知後,表示正進行調查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