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名醫抖出49歲張鳳書「素顏驚人變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醫次搞定》開播至今一年多,改由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接棒,與張鳳書合力主持,日前兩人拍攝宣傳影片,製作單位安排張鳳書打黃瑽寧醫師的橋段,頻頻NG,讓黃瑽寧醫師直呼:「第一次被打這麼多下。」黃瑽寧醫師更加碼爆料張鳳書化妝前跟化妝後,沒有什麼差別,讓張鳳書開心歡呼:「你好善良哦!」

《醫次搞定》主持人黃瑽寧(左)、張鳳書。(緯來提供)

近期國內旅遊熱度高,許多家長帶小孩出門遊玩,黃瑽寧醫師也提醒,預防孩子運動傷害,最好的方法是,爸媽到達定點要先巡視一下周圍環境是否暗藏危險的地方,像是尖銳的角落或是容易滑倒的地板等等,張鳳書也分享:「我兒子小時候有一次跌倒,因為愛乾淨怕手髒,手不敢扶地板,所以著地的時候是直接腦袋著地。」嚇得張鳳書趕緊帶兒子去醫院檢查有沒有腦震盪。

對於接下節目,黃瑽寧醫師表示:「現在的健康節目常常會淪為恐嚇性的說法,所以我是來平衡的,我最喜歡照顧那群有壓力的觀眾,安慰他們不要擔心。」張鳳書開玩笑表示:「我最喜歡照顧那群不怕死的。」更多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緯來綜合26台《醫次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