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9年再度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莊凱勛進階搶戲王

莊凱勛相隔9年再度入圍亞洲電視獎。(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25th Asian Television Award)3日公布入圍名單,凱渥3男星莊凱勛、李銘忠及周家漢各以《伺機》、《心眼》及《Last Madame》入圍男主角、男配角、數位平台男主角獎。莊凱勛2011年曾以導演鄭文堂作品《破浪而出》入圍男配角,9年後再入圍是角逐男主角獎,他感性說「真的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他說拍完這部戲後,一直想著再飛新加坡和拍攝期間的工作夥伴們相聚,無奈受疫情影響無法成行,只能祈求疫情快過去,能和遠方的好友重聚。

李銘忠以《心眼》變態殺人魔一角入圍男配角。(凱渥提供)

李銘忠曾獲大馬戲王殊榮,他這回以《心眼》變態殺人魔一角入圍男配角,他角色表面上是法醫,私底下卻是殺人犯的雙重人格。他接獲入圍消息驚喜不已,被詢問入圍感受,他說:「我是在夢醒打開手機看到消息,瞬間就清醒了!」《心眼》是李銘忠在新加坡的第1部劇,拍攝過程因要求完美,他給自己很大壓力,在得知入圍時,他很滿足表示入圍就是肯定,在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痕跡已經很滿足,更代表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周家漢在《Last Madame》以帥氣警官入圍數位平台男主角獎。(凱渥提供)

新生代演員周家漢首次主演,在《Last Madame》以帥氣警官的角色入圍數位平台男主角獎,一接到經紀人告知入圍消息,他非常驚喜感動,他表示一個新人可以入圍任何獎項都是非常感激,「入圍帶給我帶來很多新的肯定跟信心,希望可以在這條路上繼續的發光發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