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台灣防疫做得棒!蜜拉喊話想再來台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繼《惡靈古堡》系列後,蜜拉喬娃維琪及導演丈夫保羅安德森再度合作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的電影《魔物獵人》,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回憶起3年前訪台的美好經驗,直呼想再來,大讚:「你們完全控制住疫情了耶!做得實在太棒了!」

蜜拉喬娃維琪(右)和保羅安德森2017年曾來台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記者王文麟攝)

夫妻倆3年前曾來台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保羅說當時吃了很多鳳梨酥,「讓我胖了好幾公斤!」蜜拉則說有機會很想再來,尤其現在台灣防疫有成,「如果可以到一個沒有封城、正常生活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一定很棒!」更嘴甜表示:「到台灣最差的一點,就是很可惜我們只能待兩晚!」

蜜拉喬娃維琪演出電玩改編的《魔物獵人》。(索尼提供)

蜜拉和保羅於2002年首集《惡靈古堡》首度合作,並於2009年結婚,提到多年來合作無間,蜜拉表示:「我們真的很享受一起工作,他是我的好友、啟發我,也是我每天一早起來盡全力做到最好的原因,對我來說他絕對是一切。」保羅則形容成為一個電影人就像美夢成真,「是我從小時候就想做的事,能夠做你所愛,與你所愛,還有比這更棒的事嗎?」

蜜拉喬娃維琪(中)與保羅安德森(右)在《魔物獵人》再度合作。(索尼提供)

提到新作《魔物獵人》,保羅立刻化身大粉絲,說觀眾可以將自己投射到蜜拉身上、想像自己是主角,至於遊戲迷抱怨沒在預告裡看到一些經典配角,他說:「預告只有2分鐘,很難塞全部東西進去」,暗示正片將有更多驚喜,無論是不是遊戲迷,「絕對會很享受這部電影」。《魔物獵人》12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