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照遭盜用登CNN同框川普 王力宏警告潘瑋柏:下一個就是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曾接受CNN獨家專訪,日前他再次登上CNN主頁,更與美國總統川普同框,不過他並沒有受訪,原來是被交友網站「盜圖」當廣告,上面還寫著「想愛了嗎?單身熟男就在這」,讓他好氣又好笑,並在IG發文還標記CNN,開玩笑說:「你的廣告最近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王力宏曾接受CNN專訪。(宏聲音樂提供)

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展開,原本就關心國際大事的王力宏在瀏覽CNN時,赫然發現自己的照片,讓他一頭霧水,了解詳情後他啼笑皆非,但他認為大家都知道他有妻小,「這篇廣告超級沒有說服力,大家都不會相信,也就一笑置之!」

王力宏的照片被交友網站當廣告。(翻攝自CNN.com)

網友們對此反應相當熱烈,大呼「因為你太帥,所以被拿來攬客」、「開放報名嗎」,好友潘瑋柏更是搶頭香,留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王力宏則回應:「別笑喔,你可能會是下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