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張惠妹愛徒!9m88奪金音新人淚崩 曝與持修沒講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爵士女聲9m88今(31)晚在金音創作獎以《平庸之上》奪下最佳新人,打敗了持修、YELLOW、羅妍婷、熱寫生、Mong Tong夢東等強勁對手,她在金曲新人敗給持修,這次金音獎反將一軍,致詞時差點淚崩。

9m88以《平庸之上》獲金音獎最佳新人獎。(記者潘少棠攝)

9m88受訪表示:「我在金曲獎的時候非常興奮,結果沒得獎,這次沒有準備感言就上台了,所以以後應該要平常心,這就是我的心得。」她領獎時特別感謝一起打拚的經紀人Mia,很開心能獲得肯定。

第十一屆金音獎,YELLOW黃宣。(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擊敗持修,9m88表示不會在意競爭者是誰,一起入圍的YELLOW、羅妍婷等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第十一屆金音獎最佳爵士歌曲獎,羅妍婷。(記者潘少棠攝)

在頒獎典禮上有跟持修聊天嗎?9m88笑說:「跟持修從金曲獎之後就沒有聊過天了,其實我們不認識,只有之前金曲入圍有用私訊聊過,他得金曲獎我也很開心。」語畢立刻「綜藝摔」,相當搞笑。

至於想不想跟持修交朋友?9m88笑說:「我跟他有一點年齡差距欸,他會想跟我當朋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