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不忍了!轉戰歌壇認爆紅「伴隨痛苦」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許光漢近年因演出《想見你》、《陽光普照》、《罪夢者》等夯劇爆紅,代言、戲劇邀約不斷,現在將跨足歌壇,於今(27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推出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詞曲和製作都由金曲歌后戴佩妮親自全程操刀。

許光漢推出新歌《別再想見我》。(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與戴佩妮2013年曾合作《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MV,7年後許光漢的音樂作品開案,但她坦言被邀歌時有些卻步,打趣說:「我就是一個不想讓別人死在我手裡的俗辣。」因為許光漢如今聲勢不可同日而語,最後她終於放下心魔,試著想像許光漢音樂的模樣,寫出了這首歌。

《別再想見我》的歌名反映出部分許光漢的狀態。(何樂音樂提供)

《別再想見我》歌名反映著許光漢部分狀態,瞬間爆紅一舉一動都是各界關注,從沒有想要躲,有時倒也想找個安靜角落放空。單曲封面則呈現許光漢彷彿置身水裡,甚至快窒息而急於掙扎逃脫的訊息,呼應在自我相處的過程中,偶有拉扯也會崩潰,卻也沉默試著調適去接受。

一路走來偶有低潮的許光漢,被問到這幾年覺得辛苦嗎?他不假思索地說:「我不敢說辛苦,到現在有很多人比我還辛苦。」他坦言面對幸運的同時,當然有時也伴隨痛苦,而他也還在消化,「比起身邊的人,我會好好把握住現在,好好做自己,好好對待自己的工作,珍惜擁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