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酸炫富!歐陽妮妮曬50萬愛馬仕 反轟:不爽別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龍、傅娟生下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3女,吸金程度依序為歐陽娜娜、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最猛,先前爆靠上中國真人秀,短短半年之內就海撈3億,如今歐陽妮妮po片曬包,強調自己懷有數個愛馬仕包,結果被狂酸。

歐陽妮妮曬包。(翻攝YT)

歐陽妮妮被網友問一個月花多少錢買包,她說:「我是一個真心有喜歡就會下手。」強調並未設置買包預算,買過最貴包包是愛馬仕的Kelly Danse,市價大約50萬,傅娟也送過她1個愛馬仕,也說入門款愛馬仕:「8萬5千塊而已!」

網酸「這個頻道好像除了炫富沒有其他參考價值了」,還說她炫富拖垮歐陽龍,歐陽妮妮也正面迎擊地說:「喔是喔!我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賺錢買的,我開心怎樣就怎樣,你不爽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