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挑戰新領域 戴佩妮害怕喊「我是個俗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光漢將推出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詞曲都由金曲歌后戴佩妮操刀,坦言當初許光漢公司邀歌時她覺得很害怕,因為許光漢現在太紅,讓她壓力很大,開玩笑說:「我就是一個不想讓別人死在我手裡的俗辣。」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想像適合許光漢的音樂,寫出了這首歌。

許光漢將推出首支單曲。(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曾演出戴佩妮《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MV,當時戴佩妮就覺得男主角有潛力又很用功,相隔7年再度合作,除了詞曲,戴佩妮更受邀擔任製作人,她考慮了兩天才答應,抱著「最壞的結果就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心情踏進錄音室,她是著名的嚴苛製作人,但這次她調整心情,不希望抹煞許光漢對音樂的興趣,沒想到許光漢表現得非常好,還主動詢問能不能多唱一天,讓她相當感動。

許光漢的新歌邀請戴佩妮操刀。(何樂音樂提供)

此曲歌名描述許光漢目前的狀態,爆紅讓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有時會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放空,而單曲封面則是表達他置身水裡,快窒息而急於掙扎逃脫,對於首次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他表示唱歌跟演戲有點像,但又很不一樣,「演戲的話,會想好幾種表現的方式;演唱的話,要再唱熟一點,憑著感覺去演唱,把自己放到歌裡面。」

許光漢的單曲封面很有意境。(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過去曾陷入低潮,終於因《想見你》變成家喻戶曉的男神,被問到這幾年是否很辛苦,他回應:「我不敢說辛苦,到現在有很多人比我還辛苦,面對很幸運的同時,當然有時也伴隨了一些痛苦,而我也還在消化,比起身邊的人,我會好好把握住現在,好好做自己,好好對待自己的工作,珍惜擁有的。」《別再想見我》明(27)日在全球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