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演出被迫中斷 驚見阿公阿嬤跑起來

張震嶽壓軸登場,嗨翻全場。(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東報導〕張震嶽今(24)日首度登上「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於前一天「鄉親場」天候不佳,製作人陳鎮川本詢問是否乾脆別唱了,但他的經紀人認為對觀眾不禮貌,不過後來雨勢真的太大,演出被迫中斷,少唱了5首歌曲,他笑說:「老人家害羞不敢走,結束的時候阿公阿嬤們跑超快的。」幸好正式演出時他完整唱完11首歌,唱到《愛我別走》、《自由》、《愛的初體驗》等經典歌曲時更是嗨翻全場。

桑布伊唱歌獻給台灣。(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張震嶽是花蓮人,也是「台東女婿」,他與老婆把兒子「小谷慕」交給岳母照顧,只有老婆到現場觀賞表演,但他也抱怨老婆:「早就不知道跟朋友玩去哪裡了,她有自己的行程。」身為台東「地主隊」的桑布伊則演唱多首關於台灣土地的歌曲,並說自己不唱歌時就是農人,因為媽媽常跟他說要在田裡流汗,「讓汗滴在農地上,不要讓土地忘記我是誰!」

盧廣仲希望能為三金得主。(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由於當地風很大,盧廣仲受訪時透露他噴了大量的髮膠防風,而他最近忙著製作新專輯,已是金曲及金鐘得主的他今年又入圍金馬獎,坦言很希望可以得獎,他先前更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承諾之後要繼續當一個好人。

而他先前被爆出因家族欠債被黑道盯上,他的爺爺受訪時霸氣表示:「我錢很多,都花不完!」讓他笑說:「他以前騎車環島過,真的是個很酷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