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重傷 前練習生再爆遭Red Velvet隊長Irene「霸凌」

南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中)日前遭時尚造型師指出耍大牌,沒想到事隔幾天,前練習生福原也加碼爆料,曾遭Irene霸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近期遭爆出耍大牌風波,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前練習生福原(Mone Fukuhara)加碼報料,「我也曾被Irene霸凌」!雖然發文後沒多久就刪除相關文章,仍引起網路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SM娛樂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日前遭擁有15年資歷的時尚造型師A某指控,Irene態度惡劣,很難搞!沒想到風波持續延燒,前南韓SM娛樂的練習生福原23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在她當練習生時,也被裴珠泫(Irene本名)「毆打」,而同團的SeulGi出面保護她。

文章PO出後,福原卻又再次更改內文,並將「毆打」字眼改成遭「霸凌」,也用日文、英文以及韓文為自己發聲,雖然目前無法考證其真實性,福原也已經刪除相關文章,但這篇文章早在網路上快速發酵。

部分網友則力挺Irene,認為如果福原說的是實話,又何必刪除文章,更叫Irene應該要告她「說謊」!而之前與造型師的風波,雖然已在IG發文致歉,卻也造成該團Red Velvet的近期活動行程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