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完結篇Netflix提前外洩!公視回應「追究法律責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24日)即將在公視播出完結篇,但有粉絲發現Netflix在今凌晨「偷跑」,播出第39、40集完結篇,後來緊急處理過後已將影片下架,雖是烏龍事件,但Netflix恐怕違約,Netflix回應:「這是我們系統設定上的錯誤,在得知狀況後已第一時間處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結局竟然外洩,張書偉(左起)、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Netflix將未播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9、40集,提前上架一事,公視深表遺憾,表示目前正在釐清合約內容,追究法律責任。

依照雙方合約規範,《婆婆》應在24日晚間11點起才在Netflix全套完整上架,而過去也有幾齣夯劇出現結局外洩,像是《我們與惡的距離》、《想見你》,其中《想見你》還找了原版人馬重聚,拍攝彩蛋劇情,藉此反擊盜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