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八點檔女星操爆!落水失聲險顏面神經失調

〔記者蕭方綺/專訪〕夏宇禾從華岡藝校演藝科畢業後,因為熱愛跳舞,進入演藝圈,她一開始被某家電視台高層看中,但對方要她整形後再簽約,讓她很受傷,後來她差點當兒童台姊姊,最後決定到民視拍八點檔。

她19歲開始演《風水世家》,演出四角戀其中之一,戲份極重,幾乎每場戲都有她,曾3天沒回家,只能在劇組趁空檔補眠,「妝就在臉上三、四天,頭也沒洗,在棚內拍到天亮,又要轉外景,真是最痛苦的時候。」當時累到牙齦腫脹,看醫生後才發現已經牙齦發炎,差點造成蜂窩性組織炎、顏面神經失調,只能請假去開刀。

夏宇禾演8點檔曾3天沒回家,累到牙齦發炎,差點顏面神經失調。(記者胡舜翔攝)

但最慘的還不止這件事,她說有次寒流來,她要拍淋雨戲,又要落水,立刻發高燒,送急診後被診斷是A型流感,但因為戲份還沒拍完,打完針只能硬著頭皮回劇組拍戲,「之後有一週都沒聲音,劇組只好把我的台詞交由其他人說,但我還是要在現場現身。」

夏宇禾入行近10年,第一次演出八點檔反派,常遭到觀眾怒罵。(記者胡舜翔攝)

她當時常看到好友們都在享受大學青春年華,心中不平衡,還曾半夜接到要上工的電話,在床上崩潰痛哭,但她慶幸自己都咬牙撐過,現在才有本錢在新竹買40幾坪、千萬的新房給家人,笑說:「現在只想讓家人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