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當起「美食外送員」 透露老公來台最新行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徐若瑄27日將舉辦「V Live音樂分享會」,新歌《好了啦》邀來「同門師兄」熊仔、樂團noovy主唱Shawn助陣,3人今(23)首次合體排練。徐若瑄最近除了忙音樂,還勤跑監製電影《孤味》宣傳,開心透露老公李雲峰近日為看電影首映來台,幾乎每天會為正在隔離的老公外送台灣美食解嘴饞,像新加坡沒有的花雕雞、永和豆漿等。

徐若瑄今舉辦音樂分享會。(記者王文麟攝)

徐若瑄因電影、音樂兩頭燒,常一天睡不到5小時,表示上週耳鳴症狀變得嚴重,因此最近選擇早睡。熊仔則透露最近身體微恙,感到喉嚨有異物,怕自己得了絕症,最後乾脆去學太極拳。Shawn一旁爆料,熊仔在拍《好了啦》MV時,還隨手帶著中醫的書,沒事還在練甩手,他也自爆平時興趣是泡茶,讓徐若瑄聽了大笑:「你們兩個都有老靈魂!」

徐若瑄(中)新歌邀請「同門師兄」熊仔(右)和Shawn助陣。(記者胡舜翔攝)

3人今又唱又跳為音樂會進行暖身,身為「唱跳歌手」前輩的徐若瑄不吝給兩位小師兄加油打氣,笑說,熊仔是個Rapper、Shawn楊尚融是一個Rocker,兩個平時都酷酷的,一開始邀請他們時還擔心他們不願意嘗試。熊仔一旁說:「我不是Rapper,我只是個宅男,身上都是滿滿宅味,透過這次練舞看能不能努力把宅味甩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